爱男孩同志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216|回复: 36

给那些新人又想交友的朋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6-20 23:3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 最近我真的有点头痛 新人朋友很多 很多朋友也发了交友贴  可是你们能不能注意点看 我那里是新人报道的地方 不是交友块      我还特意让人开了个交友板块  尼玛的还是全在我那里发 我天天移动帖子移的手发软啊   新人童鞋下次注意 在这样我真的很烦   在一直不停的骚扰我的板块 别怪我下狠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1 00:3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,那些广告帖,我更加蛋疼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1 08:5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我觉得最恼火的是交友发手机号的 删也不是 不删也不是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1 09:4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那些只发手机号的可以直接秒杀掉,这是纯洁的交友,聊天,交流论坛不是419论坛,搞得好像来这的人都很随便似的,完全没有了以前的纯洁,外人看来还以为同志都是这样的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1 18:3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轩大哥 发表于 2012-6-21 08:59
哈哈 我觉得最恼火的是交友发手机号的 删也不是 不删也不是。。

我都直接仍 不管他 真的很无语呀  不知道怎么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1 18:3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轩大哥 发表于 2012-6-21 08:59
哈哈 我觉得最恼火的是交友发手机号的 删也不是 不删也不是。。

大哥别乱来啊 怎么那些什么帖子你都上高亮啊  违反规定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1 18:3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轩大哥 发表于 2012-6-21 08:59
哈哈 我觉得最恼火的是交友发手机号的 删也不是 不删也不是。。

还有高亮只能用红色 其他颜色不能用  你这个板块完全七彩啊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2 10:4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现维维换了个很yin荡的头像,在挑逗众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2 12:0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哟丶没图的贴 丶我提不起兴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2 21:4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尐影 发表于 2012-6-22 10:43
发现维维换了个很yin荡的头像,在挑逗众人

嘿嘿 各种淫荡 各种发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2 21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杰丶 发表于 2012-6-22 12:06
哎哟丶没图的贴 丶我提不起兴趣

哎呀 小宝贝真挑剔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2 23:3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、小维维 发表于 2012-6-21 18:34
还有高亮只能用红色 其他颜色不能用  你这个板块完全七彩啊~

我觉得论坛现在进来的帖子主题字体颜色太单调了啊。。不好看。。要不你先看看www.oacfan.org别人论坛的吧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3 00:3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就好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23 21: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轩大哥 发表于 2012-6-22 23:36
我觉得论坛现在进来的帖子主题字体颜色太单调了啊。。不好看。。要不你先看看www.oacfan.org别人论坛的吧 ...

除了红色是高亮 其他颜色只有超级版主哪一类的发布论坛活动消息的时候才能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23 23:0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、小维维 发表于 2012-6-23 21:08
除了红色是高亮 其他颜色只有超级版主哪一类的发布论坛活动消息的时候才能的

先让论坛的帖子醒目起来 咋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帅哥同志网

GMT+8, 2018-6-20 05:42 , Processed in 0.17175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